談到美麗,許多女性朋友應該都有分享自己美麗的經驗,當妳的

美麗「造型Know-How」付諸實現後,相信妳一定願意把這種美

的經驗與好朋友分享,因為在分享的過程中,妳會得到自我實現

的滿足。當妳與人分享時,別人的問題會促使妳尋找答案,在妳

找答案的同時好也就進步了。事實上,分享得愈多,無形之中妳

自己就變成一個小老師,「學而知不足」後妳會努力蒐集資料,

建議妳要找尋客觀的資料,並判斷資訊是否合乎邏輯、潮流,這

些經驗的累積會讓妳也變成一個形象造型專家,不但自己漂亮別

人也漂亮。

目前色彩分析師與形象造型專家在歐美與日本十分流行,我曾經

擔任過職業學校美容科的老師,我常常鼓勵學生不管以後選擇的

是美容師或美髮師,應該將眼光放遠一點,做一個專業的美學諮

詢顧問。因為像這樣的一個專業美學顧問是術有專精的,地位也

應該是備受尊敬的,如同律師、會計師、醫師一樣,色彩分析師

是色彩領域裡的專家,工作內容非常有趣又具專業性。

色彩分析師服務的範圍

◎個人專屬性色彩分析

◎個人化粧/配色技巧

◎個人護膚/保養需知

◎身材比例分析與服裝造型建議

◎個人衣櫥計劃建議

◎個人飾品及配件選擇與搭配

◎旅遊的購衣計劃

◎個人美姿/美儀訓練

◎電話禮儀/談吐應對

◎如何定位自己、表現自我風格

◎新娘/新郎婚紗造型諮詢

◎整體形象造型諮詢
(髮型/化粧/服裝/飾品/配件)

事實上,改變自己可以是很複雜、很花錢的,但也可以是非常簡

單的,只要妳用對方法,造型也只是一門基本的美學,它的目的

除了自己美麗之外,若妳有餘力,也可以把這樣造型成功的故事

當成妳的第二專長,或是開發妳的第二事業,而專業色彩分析師

能依膚質分析,找出每個人最漂亮的48種顏色,無論是穿衣配色

、彩妝配色、絲巾造型都是最佳選擇顏色的參考。

而個人色彩分析,找出自己最漂亮的顏色,在台視文化出版的

善變圍巾62招及清涼音出版之有聲書-職場女性與誰爭鋒-魔

法絲巾72變,有部份資可供參考,希望妳也能和我一樣,在色

彩的世界中體會豐富的人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