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(7/26)由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主辦

~美樂家醫學美容彩妝學分班課程~

上課時間由早上9點~下午5點半,課程內容包含了

色彩學理論

美容彩妝實務演練操作

流行彩妝示範(娃娃妝、煙燻妝)

個人化彩妝、飾品造型修飾

(臉型、眉形修飾技巧)

五分鐘快速上班族化妝術

不脫妝技巧

我和我的教學師資群與美樂家學員一起分享美學經驗也希望學員

們因為參與了課程之後收穫良多,更注重自己專業形象的管理

進而提供服務予周圍的朋友們。

更要祝福大家 事事如意、專業領先!!


基礎色彩學理論分享




考考各位同學,這件橘色上衣的明度與彩度為何呢?





有了色彩學概念,就要懂得運用到自己的造型搭配上

先測試看看自己是屬於何種色彩屬性的人吧!



懂得穿衣配色,再來學學絲巾搭配巧思,專業形象100分






造型成品大集合,是不是多了絲巾的美化,每個造型都更

豐富了呢?



彩妝課程開始囉~先從紙圖慢慢體會彩妝必要細節吧!



YA ~我的娃娃妝美人圖完成囉~



每位學員都睜大好奇的眼睛,聚精會神的看彩妝老師

如何示範娃娃妝、煙燻妝技巧









專心練習中~~


我是男生,可我也很認真的給他投入彩妝練習呢!

大家掌聲鼓勵鼓勵~~



深邃的煙燻妝+閃亮沙龍造型,果然讓人有Party的心情~~




最快樂的美樂家學員們,感謝你們的熱情參與

留下最美的笑容剪影~~


















            ~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