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retty Young House - 8月15日活動】

樂活女王 芳香小品DIY實作教學 

 

看到有人拿著手工肥皂向妳炫耀是他自己做的,這時候的你一定很羨慕吧!其實要自己DIY並不難,但一定要有人教啦。

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完成學會芳香小品DIY,呂秀齡老師教學團隊自8月份起將陸續在 Pretty Young House 舉辦芳香小品DIY實作活動。

 

★專題內容:

    樂活女王芳香小品DIY
   
★主講人:



★活動時間:

    98/8/15 (星期六)    PM1:30~3:00 (1.5小時)


★活動地點:

    美麗漾(Pretty Young House) → 台北市復興北路141巷6弄1號

    ▼出捷運南京東路站慶城街直走漫畫王左轉,食藝日本料理店隔壁。
    ▼K PLUS髮廊對面。


★參加辦法:

    1.本活動酌收300元材料費,參加者可獲得自己DIY防蚊噴液乙瓶及300元折價券。
    2.將參加者姓名、手機及報名場次寄至 pretty.younger@msa.hinet.net 信箱。
    3.AM 10:00~PM 5:00來電報名。報名專線:(02)2545-7859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