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系拉提按摩技 單手固定 彈按不拉扯 _蘋果日報 _攝影╱楊明龍導╱解光芸

 

以按摩手技及原液深受法國貴婦們喜愛的品牌Reve de Beaute,著名的拉提手技訴求能立即收緊輪廓,本次由品牌創辦人之子Philippe Allouche親自示範,起床後水腫或有疲態的臉部,擦保養品時跟著做,就能立即變年輕。

隨時DIY 拉提眼部

自己平時也可隨時做眼部按摩,幫助拉提最容易產生細紋和下垂的眼部,因為訴求動作不可來回拉扯以免產生細紋,因此不僅擦眼霜時可做,即使有化妝也適合做。 

 
點下放大

Step1

左手繞過頭頂拉提右眉峰至不生細紋的最高點,右手從眼頭起定點按壓,每點停留約3至5秒,沿著眼眶按壓至眼尾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2

左手不動,右手按壓至眼尾時力道稍往上拉提並停留3至5秒,可重複數次,有助眼尾不下垂並幫助舒緩眼壓與疲勞。 

眼部拉提

 

點下放大

Step1

以右手拇指固定眉峰稍往上拉,另手沾保養品,由下往上輕抹眉峰上緣,此動作可針對挑眉時易形成動態紋區塊加強保養品吸收,注意不可拉扯出細紋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2

右手拇指固定眉峰往上拉提,左手拇指固定眉峰前段眉毛處,同樣稍微往上拉提,並深深按壓,感覺像是固定已拉提的眉毛位置,注意拉提時不可扯出細紋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3

雙手食指對齊額際中點,雙手沿髮際線包覆額頭兩側,小指在太陽穴上方,大拇指置頭頂助固定。十指由內往外、由下往上畫圈揉壓,可重複至感覺舒緩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4

單手將眉峰往45度角斜上方固定,另手大拇指沾眼周專用保養品,從眼頭下往太陽穴方向,以彈跳方式沿眼眶逐次推抹至太陽穴下方,並做定點畫圈揉壓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5

固定眉峰的單手不動,另手按壓太陽穴畫圈按摩,邊畫圈邊往斜上45度角稍做拉提,按摩時注意有細紋出現就表示力道過猛,可按摩至感覺舒緩為止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6

單手固定眉峰,另一手從嘴角往斜上方拍彈輕推拉提臉頰(1),接著再由下往上按壓法令紋處,停留3至5秒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7

單手固定眉峰,另一手沾保養品,以與挑眉時形成的細紋垂直的方式塗抹並稍做拉提,可幫助保養成分深入細紋處,並有助撫平紋路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8

單手固定眉峰,另一手沾眼周保養品,以垂直眼尾細紋的方式往斜上45度角塗抹並稍做拉提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9

以單手大拇指按壓眉峰,中指按壓眉峰正上方髮際線位置,兩指同時往上按壓,稍微拉提額角處,停留3至5秒後換邊重複動作1至9。 

臉頰拉提

 

點下放大

Step1

單手固定眉峰並稍往頭頂方向拉提,另手沾保養品由下往上均勻塗笑肌下緣及眉峰上方,注意塗抹時不可拉扯肌膚以免增生細紋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2

拉提固定眉峰上方的一手固定不動,另一手由下往上、由鼻翼側邊往外的方向,像跳躍方式輕彈笑肌下緣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3

拉提固定眉峰上方的手維持不動,另一手由下往上深按笑肌下緣中點,像是將笑肌輕往上推的感覺,停留3至5秒鐘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4

固定眉峰的手不動,另一手往外移至顴骨最高處下緣,由下往上輕推按壓,停留約3至5秒鐘。 

點下放大

Step5

固定眉峰的手不動,另一手往外移至顴骨最高處外側下緣,由下往上輕按3至5秒。換邊做動作1至5。 

點下放大

專家檔案

Dr. Philippe Allouche
原為醫師,2000年接手父親創立已40年的品牌Reve de Beaute,讓護膚療程結合醫學理念,主張護膚按摩不可來回拉扯,以免反增細紋。 

模特兒╱陳薇(會星堂) 造型╱李曉芬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