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社福館魔法絲巾講座叫好叫座

2012/3/12 記者陳麗妤/綜合報導

  「誰與爭鋒─魔法絲巾72變」演講,講師呂秀齡(左)帶領學員認識色彩以及找出適合自己的造型穿搭,實用又有趣,博得滿堂采。(陳麗妤攝)(在新視窗開始原尺寸圖片)
社福館一場「誰與爭鋒│魔法絲巾72變」專題講座,吸引四十位學員參加,講師呂秀齡用多年實務和教學經驗,帶領民眾從認識自己適合的色系開始,搭配色彩、線條,找出適合自己的絲巾,掌握要領即能成為自己的造型師。學員形容,實用又有趣,收穫不少。
金門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,日昨舉辦一場慶祝婦女節系列活動專題講座「誰與爭鋒│魔法絲巾72變」,共吸引四十位學員報名,講師呂秀齡抵金傳授用絲巾做出百變造型的妙方,學員聚精會神、洗耳恭聽,直說有趣。
活動承辦單位金門縣婦女權益促進會指出,講師呂秀齡,畢業於台北醫學院藥學系,現任英國IFPA國際芳療認證課程考試中心、美國NAHA  國際芳療認證課程考試中心執行長,臺北醫學大學進修部美容實務班講師,行政院職訓局美容丙級、乙級鑑評委員,中華民國美髮美容專業證照技術鑑定研究學會監事等。
在演講中,她首先帶領學員認識自己的色彩,打出自己的顏色群,透過色彩讓自己整體造型加分,並且搭配色調找出讓自己變美的多變造型,不僅能夠營造良好的心情,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。
呂秀齡也引導學員,檢視自己的衣櫥,如何透過穿搭讓每件衣服展現百分百價值,加上絲巾等配件為形象升級。她現場指導學員方巾、長巾的摺法,並傳授絲巾的基本結法,如活結、環型結、平結、蝴蝶結、領帶結等,配合衣服顏色、場合做變化,成為自己的造型師。
呂秀齡也提醒學員,如何檢視自己的臉型和體型,並且找出適合的絲巾造型及飾品,透過配色和技巧,不只能夠提昇整體造型,更能突顯專業形象和自信風采。內容實用又有趣,現場掌聲不斷。
金門日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