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年06月22日  

王心恬在南法Cassis小鎮的海灘做比基尼日光浴,皮膚比歐洲人還白。

名模王心恬6月中與泳將男友吳念平前往法國南方度過一星期的浪漫假期,小倆口每天自己下廚搞普羅旺斯家居溫馨路線,也到沙灘日光浴享受地中海的碧海藍天。王心恬穿比基尼一展名模身材也在Cassis海灘吸引不少眼光,但她自嘲:「歐洲人都曬得好健康,當時我是海灘上唯一的黃種人,皮膚卻最白,大家看我是投以奇怪的眼光。」

她在南法度過7天愜意時光。

王心恬和男友以慢遊的方式享受南法假期,在普羅旺斯的Abbaye Saint Hilaire酒莊小別墅就住了一整個星期,「我們不想趕場看景點,純粹想很放鬆的度假,才不辜負南法悠哉的氣息」。小倆口一下飛機就租了車方便行動,入住小別墅後更直赴超市,一口氣採買一周食材,王心恬得意的說:「別墅有廚房,我們每天都自己煮飯,省很多錢,而且我現在會做很多南法料理了。」
每天早上吃著自己做的早餐,才商量今天的行程,小倆口旅遊的節奏真的放很慢,唯一列為必遊的景點,是吳念平堅持不惜開兩個小時的車,到摩納哥去看F1蒙地卡羅賽車道,王心恬打趣形容男友:「一碰到賽車,他就有一顆少男心。」
她虧男友有顆少男心,自己卻是老靈魂,特別跑去普羅旺斯的骨董市集挖寶,不過看上的東西竟都被男友禁買,「我好想買白色的骨董蕾絲洋裝,他說像鬼片服裝;我看上的洋娃娃和小童人台,他覺得好詭異,我連摸一下都不可以」。最後她唯一的戰利品也很奇異,是骨董手壓式鼓風器,她開心想像:「回台灣生火烤肉可以用。」 

 

普羅旺斯的Abbaye Saint Hilaire酒莊小別墅。她享受旅行時親自下廚料理三餐的樂趣。王心恬(右)買下的骨董手壓式鼓風器約600元,老闆還要求合影。
王心恬享受地中海的碧海藍天。

食宿交通6萬元

兩人還去了電影《香水》小城Grasse以及《美好的一年》的山城Gordes,徜徉宛如電影場景的景致中。到了坎城,雖然影展剛結束,兩人特別踏上星光紅毯過乾癮,「很搞笑,假裝自己是大明星」。
她的南法慢遊之旅,機票加一周的租車食宿約6萬元,沒有血拼行程,她卻覺得收穫滿滿,直說:「南法的美景和悠閒度日的氣息,讓我把上半年流失的電力都充飽了,現在該想下半年要去哪裡了。」

報導:何軒憶

來源:蘋果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