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


親愛的朋友們,我的新書今天正式上市囉!

 

我的最新著作《芳香療法》現代精油芳香保健師課程是一本療癒身心健康書的首選,教您如何在生活中善用精油,並詳細介紹精油的8種居家實用方法、12種精油芳香小物、15種樂活芳香療法按摩手技(絕非紙上談兵,書內附有VCD芳香療法按摩手技影片,可邊看邊學喲!)。

   

本書是國際芳療師的基本學程單元,也是一部專業芳療師入門的重要參考書,同時,增加職場技能延伸的專業技能,堪稱是在芳療領域進修中必備的秘笈寶典。

 

如今芳香療法已是養生生活的一部分,更是現代人紓壓的流行顯學,您怎能不掌握一二?無論是制作好心情擴香瓶、花香舒眠浴鹽、靜心專注滾珠調和油、痠痛舒緩乳液、窈窕泡澡錠、永久花護唇膏、好人緣微香水等,我都可以教您輕鬆做!

 

*購書資訊:(7月初博客來將要正式上架)
定价:NT 370

地點:卡爾儷健康美學顧問公司(100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03樓之3

話:02-23010966

 

 

 

OK (1)OK (2)OK (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