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五月份,也許有母親節的關係,總覺得整月份都瀰漫一股

溫馨氣氛,但今年五月份卻有點特別,因今年的母親節我有美容

乙級考試的監評工作,於是乎早在前二週我便喧喧嚷的告訴我親

愛的家人,母親節當天無法聚餐慶祝,貼心的孩子們便在母親節

前一週和我吃飯慶祝,看著兩個大孩子這麼用心的模樣,當母親

的驕傲與喜悅提早宣告母親節的來臨~母親節快樂。

而我的新書~紓壓按摩DIY在五月八日正式上市,正好趕上母親

節前夕,感動更甚以往,看著自己孕育快一年的心血終於印刷

成冊,像一個孩子的誕生,也彷彿重溫初為人母的情懷~母親

節快樂。

忙碌的生活仍然持續著,母親節前一天的星期六,我還是努力

投入於芳療課程的教學中,學生們將於六月底參加英國芳療的

認證考試,想當然爾,現在時間的緊迫及作業的緊鑼密鼓,總

希望自己的多一點準備能因此減少學生們一些備課的壓力,下

課前,一個溫馨的Suprise像股暖流紓緩了緊繃的神經,盛開

的香水百合像學生們甜甜的笑容,像艾爾加”愛的禮讚”流暢

的樂符,叮叮咚咚的在心裏彈起鋼琴~母親節快樂。

母親節當天,因為學校路途稍遠,5:30得起床打理準備,好在

7:30前能到達學校報到進行監評工作前的會前會,一到學校,

便收到主辦單位~萬能科技大學送給每位老師一人一小束的紅

色康乃馨,層層疊起的花瓣,訴說不誇張的含蓄,更讓人感受

情意的珍重~母親節快樂。

 晚上7:30回到台北,在捷運上仍有好些人提著蛋糕趕著慶祝,

我想起了我的母親,雖然早就說好也早就預過了母親節,但在

母親節當天仍是少了點什麼,看看時間還不算晚,於是我到聖

娜多堡買了個6吋的藍梅蛋糕,想和我親愛的媽媽分享這小小

的蛋糕,我拉起媽媽的手,輕輕以調著她最喜歡的薄荷和尤加

利精油為她按摩,心裏想著,真好!我懂得這些(我的書中也

有和大家分享手部按摩唷),送上為為她準備的五行五色水晶

手珠,一一為她解說~木(綠色)、火(紅色)、土(黃色)

、金(白色)、水(黑色),同時代表著人的肝、心、脾、肺

、腎,,媽媽今年八十歲了,身體不錯、體態優雅,但做子女

的總是貪心,希望這小小手鍊能代替我呵護著媽媽五臟六腑的

健康,希望媽媽未來日子,都能平安健康,然後在往後的每年

母親節都能和我親愛的媽媽,分享”母親節快樂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