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與分享已經是我養成以久的生活習慣,趁著今天有空檔整理

一下最近的生活,可以在
BLOG紀錄自己的工作與生活。剛剛才

跟大夥分享淡水花海節的感動,剛停筆,就看到了金石堂書店寄

來的的「出版情報」,其實看書買書已經是我固定的消費了,所

以正拿著紅筆挑選自己要買的書,結果
…..看到了出版情報的

「生活藝術類」的動手趣的專題當中,挑選了
3本自我按摩的書

向大眾介紹,我的新書「舒壓按摩
DIY」就在其中,嗯….真的是

很開心ㄟ
!
這麼多的按摩書籍,竟然被挑選出來介紹,尤其編輯

下的標題【按摩,增進感情的潤滑劑】,究是我當初想寫這本

書的原因之一,所以一看到出版情報介紹我寫的書,又看到這個

標題,真是開心!
當初要寫這本書的原因之一,就是希望家人朋友之間藉由按摩

能拉近彼此的距離,我們在表達感情的方式上跟國外相比其實

還是相當含蓄的,按摩就是一個很好的媒介,而藉由按摩彼此

關心,更能互相照顧到健康這件事
!

大家應該早就聽說過按摩、沐浴都是很好的保健方法了,在美

容界則稱之為這些為排毒的方法,建議大家,若時間允許的話

,可以早晚洗澡,晚上更建議用泡澡的方式,若是加上了不同

的沐浴鹽,也有不同的放鬆舒壓的效果呢...對了!我在課堂上

有教授自己製作沐浴鹽,若有人有興趣,我可以跟大家分享自

DIY做沐浴鹽的方法喔!

頭部舒壓醒腦經絡按摩--以五到十分鐘的時間,以放鬆的坐姿,

運用一些按摩方法,就可以達到釋放壓力

1.在往左右膀胱經移動


2.往後拉時,身體往後,為吐氣狀態,停留3秒..

先跟大家分享這一招,怕一次交好幾種記不起來....下次再跟大家

分享囉


PS.前幾天上課,有學員拿給我看712號的中國時報熟年週報專

,在「熟年書房」  當中介紹了三本書,一本是張老師文化的

「熟年大腦的無限潛能」,一本是宇宙
光的「留個停車位給上

帝」而第三本就是我的「舒壓按摩
DIY」,心血再度獲得肯定,

真的很高興,謝謝中國時報的編輯先生小姐喔


提神醒腦、促進血液循環跟新陳代謝的作用喔!先教大家一招:

雙手五指插入頭髮裡,從髮根往後拉扯至髮尾,由都脈中線開始

,分拉至百會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