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香療法─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推荐序

期以雙軌精神將芳療帶入職場

 送書

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游易霖與作者呂秀齡。 

 

芳香療法,是養生生活的一部分。在職場上,養生保健的產業非常蓬勃,無論是樂齡養生、預防醫學、輔助醫學、民俗療法……等等,在在都注重自我健康管理的觀念和有效實做方法。而芳香療法源自古埃及的文明智慧,流傳至今,已超過四千年以上,既是科學,也是實證學。

 

我企盼所有美容美髮從業人員,能進行多元化學習,延伸全方位職能,在敬業樂業的基礎上深耕,以雙軌精神將芳療帶入美容美髮業,期許每一位從業人員,能在專業領域各領風騷,創造自己不平凡的人生。

 

呂秀齡老師在芳療界,無論專業力或口碑皆執業界牛耳,對有心師學芳香療法的專業從業人員而言,是最佳師從對象。本著作規劃完整,內容深入淺出,是所有想學習芳療者的必備工具書;至於對芳療國際證照認證課程有興趣的朋友,本書內容堪稱為晉身國際專業芳療師的基本學程,絕對不容錯過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