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香療法 ─DIY除蚊膏,不怕叮!

 

“除蚊膏”當然是天然的好,用品質最佳的精油親手製作,遠比市場上添加化學成份的安全可靠。

 

你容易被叮上嗎?

據國外科學家發現,7種人特別容易招蚊子。

1.汗腺發達、體溫較高的人。

2.運動量較大的人。

3.穿深色衣服的人。

4.化過妝的人。(發膠、護手霜、洗面乳等化妝品大都含有硬脂酸(脂肪酸的一種),對蚊子有很大的誘惑力。)

5.新陳代謝快的人。

6.孕婦。

7.飲酒的人。

 

卡爾儞回饋學員,免費教學,DIY除蚊膏讓你帶回家

IMG_1276  

炎炎夏日,除了努力做防曬,還要蚊蟲大作戰!

為免雙腿被蚊蟲叮成“紅豆冰”,卡爾儷約你下周四一起來DIY天然精油除蚊膏!
最好品質的精油親自做,安全衛生,安心使用。

 

卡爾儷為回饋學員開辦“芳香小物DIY”課程,免費教你製作“除蚊膏”,同時也歡迎新朋友參加!

 

夏天戶外活動時間增加,你被“叮”上了嗎?外出防曬要做好,也要注意蚊蟲叮咬問題。

被叮上越抓越癢、更會紅腫,也容易留下疤痕,有些蚊蟲叮咬還會因攜帶著病毒細菌將疾病傳染給人類,

如登革熱或萊姆病,還是小心防範為妙。

 

製作除蚊膏就必須針對蚊子討厭的氣味,把它們從我們身邊赶走!尤其是尤加利、檸檬香茅、茶樹、薄荷......

 

卡爾儷“DIY除蚊膏”有趣又實用的芳香小物課程,陪你度過炎炎夏日!

日期:7月2日(星期四)

時間:下午2時30分

地點:卡爾儷健康美學顧問公司(100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0號3樓之3 )

電話:02-230109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