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️英國IFPA高階芳療師認證證書送抵卡爾儷!
學員開心領證~ ❤️
🎉🎉🎉
恭喜學員們順利考獲英國IFPA高階芳療師認證。
祝福大家在芳療領域更上一層樓,用專業的芳療知識呵護自己及身邊所有人的身心靈健康。😘
 
**************
英國國際專業芳療師聯盟 IFPA(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s) ,為英國規模最大的專業芳香療法協會。
IFPA芳療師認證課程嚴謹,經過課程研習及認證考試後,便可取得英國IFPA高階專業芳療師會員證書。擁有國際證照,對於未來從事芳療師、講師無疑是絕佳的利器!
有別於坊間良莠不齊的教學品質,卡爾儷不僅擁有教學經驗豐富,平均資歷至少十年以上的講師授課,課程內容重點涵括:身體結構的充分認識,芳香精油的了解與調配,以及按摩手技、個案研究。
 
兼具理論與實務的教學,課程嚴謹,內容豐富實用!
 
精油芳香療法的領域甚是廣泛,因為卡爾儷講師的專業,以及多年來教學成果豐碩,深深獲得英國IFPA的肯定。所有課程大綱皆經過英國IFPA的核可,透過專業講師的歸納,採用階段式、系統化的課程架構,讓學員清楚了解40種以上精油的特性,生理與解剖學,並搭配個案研究,讓學員學中做、做中學,將理論與實務徹底融會貫通。
 
英國IFPA官方網站─
卡爾儷為台灣地區IFPA授權的芳療教學認證機構:
 
*******************
 

*************

【英國ITEC美國NAHA國際高階芳療師認證課程】
😍😍😍
1個學程,2家證證;4張證書,一次到手!
課程詳情及報名點此連結:
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1111和平西路ITEC學科考試_201112_37.jpg

1111和平西路ITEC學科考試_201112_35.jpg

S__45621268.jpg

ifpa-1.jpg

(週日)12月27日招生 高階芳療雙證照 DM_1.jpg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