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陣子受邀去扶輪社演講,做一些色彩的介紹與絲巾搭配的解

說,課程結束之後,扶輪社的朋友很熱情的送我一份禮物,禮物

的外包裝是我喜愛的顏色之一亮橘色,真的好喜歡這個禮物的包

裝設計,特別拍下來給大家欣賞一下

對色彩很有興趣,也花了相當的時間去學習,我以前常常幫企業

團體上的課程之一,也就是色彩搭配等等的,下次再找時間跟大

家分享”色彩分析師”這個行業 ,這是一個在國外相當熱門的行

業之一,其實豐富自我的形象造型是一件滿重要的事情,下次跟

大家來介紹囉!

因為這次在扶輪社的演講反應相當熱烈,希望我能安排時間提供

扶輪社社友進一步的小班教學課程 。因為社友們踴躍訂購了我的

DVD,所以
我想給社友們一個實惠的回饋活動,只要購買一套

DVD1300元(包含魔法絲巾72變+經絡美容與芳香照護)就享受免費

到我的工作坊學習色彩分析與絲巾造型3個小時,通常這樣的3小

時的課程,我的收費是3000元,這次就優待這些美麗高貴的社友

了,也希望大家都能發現自己的美麗,每天神清氣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秀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